陈老,在武汉住院,到现在还不能说话,看来病的不轻了。他住院已二十多天了,怎么还不清醒呢?要是脑梗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,那就太可惜了。他刚刚过了八十岁,不应该如此啊!这老兄弟,以后出院了,还能和我一起到城郊区里走走转转吗?我期待着这一天,我们像往常多次所做的那样,迎着清风,拂着柳丝,拿着手机,在公园的石凳木椅上,坐坐聊聊,拍拍照照,然后用微信互相传送给对方。啊,那种情景,我还很享受呢。陈老,快点回来吧。回来,好好治疗,慢慢恢复,好起来,健康起来。我希望着,我等待着。我相信,老天爷会同情我们,照顾我们,让我的,不,应该是我们的,这个朴素的愿望,得以实现。

评论(12)
热度(37)
© 安陆王昌波/Powered by LOFTER